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横幅专题

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召开八届十九次主委会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时间: 2019-08-30  浏览次数:10525

     8月28日晚,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八届十九次主委会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讨论研究主题教育活动近期工作。省政协副主席、省委会主委杨玉华主持会议。省委会副主委侯晓华、严炳洲、黄惠宁、万晓红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述永在省各民主党派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调研座谈会上讲话精神;审议通过省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省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活动学习计划;审议通过主题教育活动近期工作安排;审议通过省委会领导班子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方案;审议通过对省委会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意见建议征询表;审议省委会监督委员会预警提示活动工作安排。

    杨玉华作总结讲话。她强调,要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农工党中央这次督查会议和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相关会议精神,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抓好主题教育活动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要对标对表,强化措施,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要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加强宣传,营造氛围。     省委会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陈凯)